智能手机应用初级班招生简介

发布人:陈维亚发稿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473

智能手机是对目前流行的新一代手机的统称,本课程将针对从未接触过智能手机的中老年群体。通过学习课程——初步学会使用微信与人交流,通过微信了解社会新闻、国家与世界大事、银行付费、沟通交流、方便生活等等。让学员认识到现代手机并非只能打电话发短信,它是让你的生活方式得到改善的有效途径,跟上信息时代的步伐,主动避免电信诈骗。

招生对象:

凡热爱生活、想学习微信操作,提高交友能力的中老年朋友,无论是否有电脑基础,只要有兴趣学习的均可以报名。无需担忧自身学习能力,只要肯学,相信您一定可以通过本课程学习后,能够完全掌握微信的流畅使用。

教学内容:

智能手机基础常识;微信安全设置;微信交友与整理;关注微信公众号;学习通过多种文字语音交流方式;常用软件的安装与应用;手机拍照与微信保存分享等。

执教老师:

翁雷生,工程师。94年起使用电脑,喜好追求新兴事物,使用智能手机已有10余年。希望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更多的中老年朋友,让大家的生活都变得更多姿多彩。

学习智能手机应用的好处:

 1.手机不仅仅是一个通讯工具。通过本课程学习后,可以将它融汇到便利、实惠、优质、时尚的生活方式中。

 2.智能手机的学习过程本身是一个动脑动手的过程。它可以活跃您的大脑,改善您的思维方式。

3.与子女、朋友有了更多的共同话题,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

4.远离电信诈骗的烦恼。


祝老年朋友通过智能手机的学习,开创自己美好生活的新纪元。



上海老年大学东华大学分校

 2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