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艺术初级班招生简介

发布人:陈维亚发稿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2697


   京剧艺术是我们的国粹,在国际上享有盛名,许多外国朋友,不远万里来中国探索学习。作为中国人,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体验一把京剧艺术带给自己的美的享受。


招生对象:

一切热爱京剧艺术特别对京剧旦行感兴趣的中老年朋友们,人人都可以来参加学习。体验享受国粹京剧艺术给我们带来的感觉。


教学目的:

通过最基础的训练,让大家轻松了解国粹京剧艺术,从而陶冶情操,提升个人自身气质并切身体会学京剧艺术其实并不难。


教学内容:

1.京剧旦行基本功训练;台步、园场、站姿、指法。

2.通过学习《梨花颂》里“杨贵妃”的表演,进行唱腔,水袖等一系列的教学

指导。


执教老师:

柳凤飞:上海京剧院退休演员。50年代进上海市戏曲学校攻读京剧表演专业,师承前辈老艺术家魏莲芳(梅兰芳先生的第一位弟子)、黄玉麟、杨小佩、薛正康先生,学习刀马旦、花旦、文武小生,历时八年。毕业后进上海京剧院演出团工作;九十年代初在京剧院业余艺校担任普及教师;执教幼儿园、中小学、成人各年龄段的学员,具有多年教学的丰富经验。各种不同年龄段的学员们在区、市及全国各类赛事中频频获奖,并得到专家的肯定和赞扬。


上课时间:2017年春季班    每星期四下午100230


上课地点:104教室

上海老年大学东华大学分校


2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