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腰肚皮舞班招生简介

发布人:陈维亚发稿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1752


肚皮舞是一种健康的舞蹈,对女性的身体起着有效的保健作用。肚皮舞是一种全身运动,它让舞者的腿部、腹部、肩膀以及颈部都得到充分的活动,从而提高身体的弹性和柔韧性。除了可收紧臀肌之外,肚皮舞还能调节女性内分泌系统,促进盆腔血液流通,内在按摩腹腔和子宫等器官,对月经不调、痛经等妇科疾病也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

招生对象:

面向所有爱美的、热爱生活的、向往高质量舞蹈学习的、提高自身魅力和气质的中老年女性朋友。

教学目的:

肚皮舞作为一种优美的身体艺术,肚皮舞通过骨盆,臀部,胸部和手臂的旋转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胯部摇摆动作,塑造出优雅、性感、柔美的舞蹈语言,充分发挥出女性身体的阴柔之美。它是一种全身的运动,可以让你的腿部、腹部、肩膀以及颈部都得到充分的活动,从而提高身体的弹性和柔韧性,通过手臂的动作表达出舞者的优雅和精巧。它不仅仅是一种运动,它也为心灵与身体建立了一种精神纽带。你可以象蝴蝶、海浪、流水一样欢快与自由。当你翩翩起舞时,你体内的女神让你变得更优雅、更有力量、更加性感。它是女士充分表现自身的舞蹈,是对身体和内心世界的探索。

教学内容:

1.肚皮舞基本功练习;2.肚皮舞成品舞。

执教老师:

王璟;毕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舞蹈专业,山东省舞蹈家协会会员;拥有国家四级演员证、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芭蕾舞教师证、亚洲瑜伽协会高级瑜伽教练证、中东肚皮舞协会高级教练证、上海市东方社区文化艺术中心指导员等多项国家承认专业证书。曾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2000年、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中央电视台歌舞晚会、MTV颁奖晚会。广东省春节联欢晚会、山东省少儿频道“六一”专题晚会等多台节目的演出活动。精通中国民族民间舞、印度舞、日本舞、埃及舞、泰国舞、拉丁舞、芭蕾舞等不同风格的世界舞蹈。

王璟老师从事舞蹈教育十几年来,以深厚的专业舞蹈知识、丰富的舞蹈教学经验及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深受各个年龄段的女同胞和小朋友的欢迎。在中福会少年宫、小荧星艺校等多家著名机构任课,曾经指导的舞蹈作品《鱼》、《阿娜尔风情》、《花鼓情韵》获山东省舞蹈大赛一等奖。王璟老师还在老龄大学、长宁区老年大学、徐汇区老年大学开设的中外民族舞班、形体梳理、梦幻芭蕾、民族舞班、健身操班任教,所开班级均爆满。不管学员有没有基础,都不用担心学不会,因为系统的学习、科学的引导、耐心的讲解让学员学习起来既轻松又快乐。

肚皮舞的好处:

调节身心:

在练习肚皮舞的过程中,强调的是自我欣赏,自我发现。无论您高矮胖瘦,都能够在肚皮舞的练习中发现自己无与伦比的女性魅力,提升您的自信与气质,轻松面对您的工作与生活。

身体调节:

经常练习肚皮舞能够疏经活血,按摩子宫和肠道。对女性痛经、内分泌失调都有极明显的作用。最新的研究表明,肚皮舞的动作设计使它成为一个很好的对心血管功能有益的运动,有延缓衰老的作用。


上课时间:2017年春季班     每周四上午:1010-1140

上课地点:104教室


上海老年大学东华大学分校

2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