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初级班招生简介

发布人:陈维亚发稿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3098

执教老师:

陈小华:1963年出生,1988年师从江西师范大学陈凤莲教授学习基础声乐,1990年就读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于王品素教授,王品素教授曾培养了才旦卓玛、何纪光等国内著名的歌唱家,同时得到了声乐系常留柱主任的精心指点。

个人艺术简历:毕业后分配到南昌市歌舞团任独唱演员,参加了江西省-市的各大型现场和电视台主办的文艺汇演,得到了普遍的认可好评。

在江西期间,参加过多次省市级的声乐比赛,并在江西奇洛瓦杯声乐比赛中获得优秀歌手奖;纪念毛主席诞辰100周年声乐比赛优秀歌手奖等等。

1996年回到上海至今,一直坚持民族声乐的演出和教学工作,参加过上海各地区几十场次的演出活动,足迹遍布了上海的各大小社区敬老院文化舞台,多次参加了上海市政府-上海轨道运管中心主办的—地铁音乐角的公益演出,荣获了上海市政府颁发的文艺工作者特别贡献奖,同时也多次参加上海宝山电视台,上海市杨行镇镇府主办的大型的艺术节春节晚会的文艺演出。招生对象:

热爱唱歌的中老年朋友,身体健康,热爱文艺,热爱生活均可报名。

教学内容:

声乐基础理论;基本发声方法;演唱的基本技巧;歌曲的艺术处理。

教学目的:

通过系统的声乐学习,提高中老年朋友的艺术气质和修养,实现中老年朋友年轻时的梦想,让大家性格更加活泼开朗,身心更加健康,延年益寿,提高生活质量,晚年更幸福!


上课时间:初级乙班每星期三上午10:1011:40

初级丙班每星期三下午 1:002:30         

上课教室:214


上海老年大学东华大学分校

2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