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盆景艺术初级班招生简介

发布人:陈维亚发稿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1814


盆景艺术为中国五千年灿烂文化百花园中的一朵小花,随着人类社会的不断进步和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越来越被人民大众所接受和喜爱。我们想通过学习与交流激发每位学员热爱盆景艺术和探索盆景专业的知识和兴趣,调动和挖掘喜爱者潜在的动手和创作能力,从中挖掘并享受到人生的快乐,陶冶情操增加中老年朋友退休后的居家精神享受。学校决定今年秋季开办“花卉·盆景艺术”基础班,欢迎广大中老年朋友踊跃报名。

招生对象:

凡是热爱花卉草木,对盆景有兴趣的所有中老年朋友,都可以报名参加。授课老师会认真备课力求让大家听得懂;记得住;用的上。让每位学员都能在老师的指导下,不同程度地创造出自己喜爱的各式各样的盆景作品。

教育方法与进度:

用理论和实物相结合并结合老师实践操作经验教训的实例来实施推进学习,本期先首开初级班,以后根据实际情况和需要逐步开设中级班、提高班、研讨班和师资班等。

授课老师:

刘兆亮 原上海市开发公司园林子公司总经理

授课特点:

主讲中国五大盆景派系中的海派,海派特点主要集中了中国盆景五派系的精华,把自然界的美丽风景通过浓缩创作在一个个小小的方寸之中。

学习盆景的益处:

了解自然,热爱生活,提升文化和思想修养,争做一名热爱生活追求自然美的人士。

上课时间:每星期二上午10:1011:40


                       上海老年大学东华大学分校

                  201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