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插花初级班招生简介

发布人:陈维亚发稿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019


亲临自然,动手触摸花草,寻找久违少年时代学手工的感觉;通过学习花艺,使身心沐浴在大自然中,丰富生活,增添情趣,提升生活美学;在体验自然之美的过程中,感悟四季人生。

招生对象:

热爱生活,喜爱大自然中的花花草草的中老年朋友们,零基础花艺知识都可报名。

教学方式:

运用高校现代教学设备(PPT)播放,从理论到实践操作,达到视觉美感和心灵愉悦的轻松学习氛围。

授课老师:游  娟

国际官方认证荷兰DFD专业花艺设计师;(台湾)中华花艺文教基金会会员讲师;国家认证茶艺师。

授课特点:

运用东西方花艺的特点,设计中西方花艺课程:以节日花礼、居家生活花艺和东方式禅意插花为主题,循序渐进的开启花艺之门,陶冶生活情趣和人文修养!

授课时间:每星期五下午13001430

:每节实践课大概需要自费花卉成本费50元,成品各自带回家。

特此说明


上海老年大学东华大学分校

201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