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吴淑宜民族舞教学汇报展演

发布人:陈维亚发稿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33

2020新年钟声即将在大地回荡之际,我们迎来了东华老年大学民族舞吴淑宜老师从艺六十周年、从事老年教育三十周年的庆典!2019128日,东华食府鲜花簇拥,歌声绕梁,迎面一张《芳华绽放》的巨幅宣传画映人眼帘,所到之处欢歌笑语,喜气洋洋,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感恩的气息,处处洋溢着欢乐气氛。东华老年大学校长王以刚等领导参加了吴淑宜老师的庆典活




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吴淑宜老师工作过的上海歌剧舞剧院老同事、上海市老干部大学学员、吴老师原提高班的学员,以及目前正在东华老年大学学习的吴老师的部分学员近200多人参加了庆典盛会!

 庆典活动在歌舞《好运来》的欢快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吴淑宜老师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回忆了60年的舞蹈艺术生涯和30年老年教育事业的点点滴滴。吴老师感谢改革开放的好时代,让她得以传播民族民间舞蹈艺术;感谢老年大学的平台,让她在老年教育的舞台上追梦前行;感谢东华老年大学各级领导,在舞蹈艺术传授中给予她的支持与帮助;感谢她的学生们,与她一路相伴、不离不弃!讲话中,吴老师数度哽咽,让我们从中感受到她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吴淑宜老师从跨进上海歌剧舞剧殿堂的那一刻起,就抱定舞蹈是她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汗水、泪水凝结的舞台,让她挥洒青春,激情飞扬!在从事老年教育的三十年中,吴老师多次被评为“上海市老年教育先进个人”、多次荣获“我心中的好老师”等荣誉。吴老师独特的教学风格和深厚的舞蹈底蕴,深深吸引了众多老年学员,也因此她的《民族舞》课程于2018年被评为上海市老年大学民族舞品牌课程。在吴淑宜老师庆典活动中,她的学员们,用舞蹈、独唱、朗诵、演讲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吴老师深深的祝福和感激之情,“吴老师,您辛苦啦!”、“吴老师,我们爱您!”、“向天再借五百年,我们还要跟着您,舞出一片夕阳红……,表达着每一位学员的心声!

 东华老年大学王以刚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评价了吴淑宜老师对东华老年大学的贡献,对老年学员老有所学所展示的节目给予了高度评价!王以刚校长希望学员们向吴淑宜老师学习,将学到的才艺传播到社会、传播到社区、传播给身边的老年朋友,老有所为,为创造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现场学员们一致表示,感谢王以刚校长的高度评价,一定不辜负王校长的殷切希望,将以吴淑宜老师为榜样,以吴老师从艺六十年、从事老年教育三十年为新起点,向更高的艺术境界,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