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人:刘维巍发稿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40

5月28日,退休党委在延安路校区三教四楼演讲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历史,纪念党的生日,并对2019—2020年度表现突出的35位党员予以表彰。东华大学原校党委副书记王以刚、退管办主任宋敏、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受表彰先进个人、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退休党委副书记宋惠艳主持。

会上,宋惠艳宣读了表彰名单,王以刚、宋敏、曹春城为获奖党员颁发了“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闻力生、乐嘉锦代表获奖党员发言。

会上,王以刚对获奖代表表示了祝贺。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外抗击疫情对比,更是体现了党的领导能力和人民的倾力付出。今天受表彰的退休党员,也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应有的品格,并作出了表率。他强调,大家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在庄重的《国际歌》声中结束。本次表彰会既是对前两年退休党委党建工作的总结,也是对后续发展前景的展望,退休党委号召全体退休党员保持政治本色、发挥优势作用,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广宣讲、悟思想、见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人员坚定不移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