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人:刘维巍发稿时间:2021-08-12浏览次数:41

       3月10日上午9:30退休第七支部在学校老干部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何国平老师通报了支部有关情况,向大家传递了近期通过走访了解到的支部部分党员身体健康和家庭状况;对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向上氛围给予点赞;点名表扬了老支书张仁才、支部通讯员许毓敏等老师为支部工作所作出贡献的点点滴滴,还给大家介绍了学校各方面的有关信息,根据《2021年退休党委工作计划》,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我们支部全年工作,支部将开展退休老党员“再写一份思想汇报”主题党日活动,以及今年支部工作的打算。

       接着何国平老师作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交流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们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我们退休党员要坚信对党的信仰,对党的热爱,不忘初心,认真深刻学习,关心国家未来的发展,关心学校未来的发展。

       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根据退休党员民主评议方案,结合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实际,以无记名投票评选2020年度优秀党员15名,报退休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