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第十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刘维巍发稿时间:2021-08-12浏览次数:26

       318日上午930,退休第十六党支部在退管会210室召开了新学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2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贾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今年是我党建党100周年,今天我们来之不易的胜利局面,正是我们党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而取得的,江山是人民的,人民就是江山,得到人民的支持,我们党无往而不胜。

    接着,贾书记介绍了退休党委今年的工作安排和学校机构变化等情况。然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贾书记要求大家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评议,并进行党员自评和互评。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我们退休党员要从自身做起,不给社会、组织添堵,在日常生活中从严要求自己,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从而影响和团结周围同志共同进步。会上大家以无记名书面形式对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党员进行了评议。

        最后,根据退休党委的工作计划,要求入党5060年的党员再写一篇思想汇报,本支部入党50年以上的有11名党员,会上贾书记就此事作了动员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