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常服务业务

发布人:吴小军发稿时间:2021-08-12浏览次数:191


6.1 教职工退休报到欢迎会

每月12号,举办迎接当月退休教职工的欢迎会。退管会向退休教职工介绍为老服务工作以及退休后享受的学校福利等有关情况。退休人员进行个人信息登记、领取退休证等事项。


6.2 法律咨询

退管会通过电话咨询、现场咨询二种方式,为退休教职工提供有关刑事、民事、行政等涉及人身权、财产权相关权益如继承、抚养与赡养、财产、监护等的一对一义务咨询服务。

电话咨询,服务电话:62193092,工作日9:00-11:00;

现场咨询,每周四下午3个时间段:13:30-14:30、14:30-15:30、15:30-16:30, 请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电话预约,约满为止。



6.3 档案查询

退休教职工及其家属在处理房产、遗产继承等法律事务过程中,需要开具个人档案证明或公证证明的,请准备好相关个人证件,与学校人事档案室(67792351)预约联系。


6.4 变更银行卡

退休教职工因银行卡遗失、损坏等原因重新补办了银行卡,须及时到居住地附近的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理个人银行卡信息更改登记业务;如果涉及养老金卡,须及时到长宁区社保局办理个人银行卡信息更改登记业务。

同时,将新办银行卡复印件交来退管会,供学校财务处备案。


6.5 停车办理

按学校保卫处有关规定,退休教职工的校内停车资格须每年复验。退休教职工如需校内停车,请于每年12月20日之前提交《东华大学机动车通行证申领表》和相关证明材料。


6.6 其它业务

退休教职工办理其他校内业务,如需协助,均可以联系退管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