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特色活动

发布人:吴小军发稿时间:2021-08-12浏览次数:139

7.1荣休仪式

每年10月,由学校人事处组织、退管会等职能部门协办,为当年到龄退休的教职工举行隆重的荣休仪式。


7.2敬老节“回娘家”活动

每年敬老节,举行由学校统一部署、各学院(部处)退管小组共同参与的退休教职工“回娘家”庆祝活动。


7.3 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敬老节回娘家活动的内容,退管会每两年组织一次退休教职工的趣味运动会,组织设计适合老年人的、形式多样化的各类趣味运动项目,吸引了众多人员的踊跃参与。


7.4金婚、钻石婚庆典

学校每五年组织一次金婚钻石婚庆典活动,邀请婚龄达50周年、60周年的退休教职工夫妻共同参加,以纪念共同携手走过的不凡岁月。


7.5 迎春团拜会

每年春节前夕,学校邀请部分退休教职工代表,举行“迎春团拜会”。由学校领导向代表们沟通、汇报学校工作,并拜年贺岁,祝福献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