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东华老年大学

发布人:吴小军发稿时间:2021-08-12浏览次数:352


8.1东华老年大学简介

退管会于1999年10月创办老年教育,成立东华老年大学,业务上挂靠上海老年大学,面向全社会开放招生老年人学员,属于非学历老年教育范畴。

老年大学发挥东华大学学科优势,秉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践行终身教育,开设了“时装表演”、“丝网花制作”、“手工编织”等特色课程,获得社会高度认可和赞誉。

目前,东华老年大学共开设声乐、钢琴、工艺制作、舞蹈艺术、戏剧器乐、时装表演、摄影、书法与绘画等十大板块80多个门类的课程,每年分春、秋二个学期面向社会招生老年学员,退休人员可按招生简章规定的时间报名入学。

2021年起,为满足退休老师们的多样性需求,老年大学同时提供线上课程。


8.2本校退休教职工补助

本校退休教职工选读老年大学课程,每学期给予一定补贴。

本校就读:报第一门课程,补贴120元;报第二门课程,补贴80元。

外校就读:报第一门课程,补贴90元; 报第二门课程,补贴60元。



8.3老年大学特色课程

“时装表演”、“丝网花制作”、“手工编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