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退休社团

发布人:吴小军发稿时间:2021-08-12浏览次数:196


10.1 霜叶红艺术团

退管会为了丰富退休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成立了以“霜叶红艺术团”命名的群众文体社团,遵循社团章程自主开展各类活动。

现有包括:书画社、数码摄影沙龙、京剧社、沪剧社、越剧社、乒乓队、桥牌队、象棋队、丝网花、工艺编织社、垂钓队等10余个群众社团,欢迎退休教职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兴趣特长,踊跃报名参与。

序号

社团名称

序号

社团名称

1

画社

8

垂钓社

2

摄影

9

编织

3

京剧

10

桥牌社

4

沪剧

11

5

剧社

12

时装队

6

乒乓社

 

 

7

棋社

 

  


10.2 康复俱乐部

退休教职工康复俱乐部成立于2006年9月。通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已经成为患病康复退休教职工的精神家园。

康复俱乐部举办逢五逢十活动,共同庆祝新生,感恩生命,感恩组织的关怀和同伴的鼓励;举办康复交流活动,共同学习知识,分享经验,部分发言稿推荐到《离退休生活》刊物;举办才艺交流活动,互相启发,相互学习,从书法和国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