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退休第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刘维巍发稿时间:2021-08-15浏览次数:23

      1月9日中午退休第七党支部在东华食府三楼召开迎新年组织生活会,大家欢聚一堂,气氛热烈。

      支部书记何国平老师首先回顾了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支部在贯彻和完成学校党委、退休党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学习活动,落实安排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坚定了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通过学习,我们支部全体退休党员深刻知道,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就要时时处处以党章为镜,照思想、照信念、照宗旨、照形象,真正做到理想常在、信念常驻、宗旨不变、本色不褪,要始终如一以人民利益为中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支部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聆听了多场专题报告会,积极配合退管会做好关心、关爱老党员的敬老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纺织服饰博物馆;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请李芝章老师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暢谈亲眼目睹祖国的巨大变化,真切感受改革开放的成果、陈亥未老师介绍退休10年来仍然坚持站讲台为本科生教授高等数学,作为老教授咨询组成员关心、培养年轻教师点点滴滴;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全体党员都达到合格,并评出张仁才老师等13名优秀党员。
       支部书记何国平老师宣布了何国平老师、姜健飞老师、朱敏老师为新一届支委会。何国平老师说,在新的一年继续全心全意地做好支部工作,继续关心每一位有困难的老党员,希望在工作中得到大家的大力支持。

       会上,史荣生老师和孟肇娣老师即兴演唱黄梅戏和沪剧增添了迎新年的气氛。陈小立老师介绍了一年来学校退教协的工作。现场全体党员积极缴纳党费。会议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进入高潮。大家欢声笑语、举杯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生活蒸蒸日上。感谢学校党委、退休党委对我们关心。老同志们互道珍重,互祝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