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支部生活】退休第十六党支部在线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维巍发稿时间:2021-08-15浏览次数:26

      3月10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退休第十六退休党支部在支部微信群举行了“同心同德,抗击疫情”在线专题党日活动,贾平书记全程主持了本次在线活动,这也是在特殊时期本支部首次召开的一次在线组织生活会。

      十七位同志在微信群内分别以文字或语音留言方式畅谈了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深切体会到党中央高度重视在全国范围内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全国人民同舟共济,精准施策,取得了抗击疫情的阶段性成果,这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的社会制度能确保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白衣天使不顾家庭,不顾个人安危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我们深受感动,衷心祝愿他们能早日平安归来。

      在抗击疫情捐款活动中,大家踊跃捐款,到目前为止共有32人捐款,总捐款额13550元。有的党员还自愿参加社区抗击疫情活动。通过在线交流,大家坚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困难,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