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党委举办党务工作培训

发布人:刘维巍发稿时间:2021-08-21浏览次数:33

56日上午,退休党委在三教四楼演讲厅举办党务工作培训。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培训,退休党委书记曹春城主持会议。此次培训会分为曹春城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竞赛两部分。

曹春城首先代表退休党委对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他们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曹春城结合退休党支部工作实际,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出了要求。

知识竞赛由两个支部组成一队,共10队、30人参加。竞赛题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垃圾分类知识。经过多轮角逐,最终2号队获得第一名、3号队获得第二名、8号队和9号队并列第三名。通过知识竞赛,让党务工作者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熟悉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促进了各个支部委员会能更好、更规范地开展党支部的工作。


(2号队)


(3号队)


(8号队、9号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