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退休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刘维巍发稿时间:2021-08-21浏览次数:25

  退休党委第七党支部于1121日在退管会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内容主要传达了退休党委两位书记就注重先进典型的作用、推动党建质量提升和提升支部工作质量引领为老工作的专题党课、党委专职党务工作员刘维巍老师讲解的基层组织工作规范、微党课和党员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何国平老师给我们上了微党课: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做好支部工作”。

他介绍了外语学院李芝章老师入党50年来的经历为党课的主要内容:李之章老师从入学、9岁加入少先队、15岁加入共青团、22岁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毕业留校做教师)。风风雨雨四十多年,每前进一步都离不开党的教育和培养,李芝章老师克服种种困难,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努力工作。她坚持认为入党不是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而是要踏踏实实为党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这堂微党课很好的诠释了我们身边优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范例。

  接着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何国平老师解释了民主评议要求,每位党员按照事先打印好的表格认真评议,最后选出了张仁才老师等13位支部优秀党员。

  通过学习,我们退休党员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我们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积极、主动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