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党委看望陈全伦同志

发布人:刘维巍发稿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57

7月3日下午,退休党委书记曹春城等同志代表学校和退休党委看望手术出院的陈全伦同志。退休党委副书记宋惠艳、退休第八党支部书记张凤琴、退教协化工学院分会会长王忠霞、专职党务干部等参加慰问。

在陈全伦的家中,曹春城详细了解了陈全伦手术后的身体情况,当大家得知陈全伦同志术后身体基本恢复到之前的状况后,都感到非常的高兴。看望过程中,大家还回忆了东华大学的发展过程和共同的求学工作经历,为学校现在的成就感到欢欣鼓舞,为现在的幸福生活感恩党和国家。

陈全伦表示身体恢复后要第一时间参加组织生活和退教协活动,发挥一名党员的作用。曹春城嘱咐陈全伦一定要注意把身体养好,并将“2017年度长宁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荣誉证书转交给他。

陈全伦同志从1998年开始至今,共出资60万元在东华大学化工生物学院设立了“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锦久奖学金”和“陈全伦、张益华助学金”,用于资助青年教师科研和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当他了解到东华大学退管会康复俱乐部是由生大病的学校退休人员组成的民间组织后,专门为康复俱乐部捐款1万元。陈全伦同志的高尚人格感动着学校教师和数百名学生,同时也更加激励和鼓励着他们。

    据悉,根据学校“七一”专项帮扶慰问安排,退休党委将结合每年“送清凉”活动,为需要慰问的老同志带去学校党委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