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入党50、60年纪念活动座谈会

发布人:刘维巍发稿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38

6月25日上午,退休党委在延安路校区召开“知行合一,践行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入党50、60年纪念活动座谈会。退管会第一副主任王以刚、退休党委书记曹春城、组织部副部长徐玥、退休党委副书记宋惠艳、入党50、60年老同志代表、退休支部书记和委员、退休支部通讯员、专职党务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徐玥宣读了入党50、60年老同志名单。曹春城代表退休党委对入党50、60年的老同志表示了祝贺,对退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实际行动表示了肯定和感谢。老同志代表邵绛树、潘惜金先后发言,他们分别从自身经历、社会变迁谈了自己的感受,表示自己感谢党的培养,虽然退休了,仍然要初心不改、牢记使命,永远听党指挥跟党走。

 宋惠艳传达了近期中央和上海市有关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精神,让与会支部书记和老同志更深入了解了当前离退休干部工作总体形势、新的要求和工作重点。

 徐玥表示从两位老同志代表的发言中所感受到的无私奉献精神,自己很受教育。她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情况,表示学校将退休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从保障措施、搭建平台、提供服务等方面做好工作,为老同志服务。最后,她代表学校祝福所有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王以刚指出庆祝老同志入党50、60年的座谈会举办多年,很有意义;他听了两位老同志的发言,她们讲得很好,很受感动。王以刚从最近的时事政治谈起,指出了党的建设的重要性。他表示老干部工作作为学校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高度重视,多举措关心退休老同志。

    会议结束前,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