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党委赴上海大学交流调研

发布人:刘维巍发稿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54

418日,我校退休党委书记曹春城、退管办主任宋敏等一行17人赴上海大学就退休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交流调研。上海大学离退休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3位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上海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陆群英从思想政治工作、活动平台搭建、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重点就发挥老同志作用、功能性党组织建设、从“听、看、谈、赞、为”五个方面就活动平台搭建做了介绍。上海大学支部书记代表分别从关心下一代工作、关心老同志、组织生活质量提高等亮点方面介绍了工作。



 曹春城对上海大学离退休党委的接待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我校退休支部党建工作在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展现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经验。我校退休党委支部书记代表也相继发言。

 会上,双方就退休支部党建工作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后期能够有更多交流机会,借鉴各自工作中的成功经验,相互促进,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