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

发布人:刘维巍发稿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62

为使老同志了解革命历史,感受发展变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东华大学退休党委123日组织退休党支部书记赴江苏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

  

大家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在陈列大厅,大家仔细观看了介绍当年抗日军民浴血奋战的各种珍贵文物和历史资料,陈列采用的声、光、电、多媒体等高科技手段以及图表、灯箱、蜡像、雕塑等等不同形式真实、形象、生动地再现了陈毅、粟裕、谭震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当年抗战的悲壮场面。

  

在纪念馆大厅,退休党委书记曹春城同志带领党支部书记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还实地参观了茅山的建设情况和句容开发区的建设,亲身感受并畅谈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革命老区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

  通过参观,退休党支部书记们深有感触地说,本次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了解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感受了发展变化,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国家社会建设和学校发展发挥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