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热议《榜样3》 感受新时代

发布人:刘维巍发稿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22

20181115日上午,退休第十一党支部在退管会二楼召开组织生活,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回头看活动,以及畅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党支部党员大多数同志年龄都在80岁左右,有些老师自身有病,有些老师家属有病需要照顾,但他们还是克服困难,积极参加组织生活。

       会议在支部书记归洁老师主持下召开。大家畅谈40年国家的变化,特别是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走进新时代,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富裕,作为中国人无比自豪。大家列举了上海的巨变,亲眼目睹上海的发展,从宁可只要浦西一张床也不要浦东一幢房,到现在浦东开发开放的巨变,高楼林立,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环球中心——深切感到中央的英明领导,深刻体会广大人民群众用智慧、心血、劳动和汗水付出的努力奋斗。大家从中央电视台《榜样3》节目中,看到了基层党员积极努力,为党为人民作出的应有贡献,也被他们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参加组织生活为大家创造了学习交流的机会,让大家通过老同事、老朋友的见面,相互问候互诉心声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