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管会电影11月排片预告

发布人:陈维亚发稿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44

尊敬的各位退休老师:

为丰富退休老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退管会推出 “相约星期一”系列观影活动,欢迎退休老师们前来参加。

活动时间:每周一下午1:30-3:30

活动地点:退管会105多功能厅



11613:30:《心灵奇旅》

该片讲述了梦想成为爵士钢琴家的男主乔伊·高纳与厌世的灵魂22相遇并携手返回现实世界寻找生命的意义的故事。



111313:30:《夺冠》

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


112013:30:《万里归途》

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撤侨,任务顺利结束,却得知还有一批被困同胞,正在白婳的带领下,前往边境撤离点的故事。



112713:30:《这个杀手不太冷静》

该片根据日本喜剧电影《魔幻时刻》改编,讲述了龙套演员魏成功为了实现自己想要“饰演一次男主角”的梦想,在得到了女演员米兰的“赏识”后,意外陷入了一个用戏剧编织出的“局中局”里的故事。


活动说明:

  1. 退休老师根据自身健康情况自愿参与;

  2. 凭本校退休教工校园卡入场,不需要提前预约;

  3. 注意来回途中交通安全,可由家属陪同;

  4. 观影中保持安静,关闭手机,不聊天,不用餐;

  5. 观看不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