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退休教职工谢世后事办理流程(供家属参考)

发布人:吴小军发稿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317

尊敬的家属:

   首先让我们对退休教职工不幸谢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对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

 

相关后事办理请参考以下流程:

1.请家属自行联系“上海白事热线”962840或在随申办APP中“公民身故一件事殡仪服务”中提出申请并与相关服务单位沟通后事安排;

2.请家属联系学校退管会(电话62373636),与具体负责老师接洽,并向学校提供谢世证明材料;

3.如举办追悼会,请家属将时间、地点通告原工作部门和退管会联系老师,原工作部门及退管会均派人参加,并由原工作部门相关负责人致悼词,悼词内容也请家属提前阅读,如有不妥之处及时指出。委托家属为学校代办追悼会花篮2,署名分别为:东华大学退管会、东华大学(原工作部门),如属退管会直接管理的合并办1只;

4.后事办理完毕,请家属联系退管会负责老师约定时间来校办理抚恤金、丧葬费事宜,届时谢世老师配偶(优先)或所有子女携带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复印件等材料来校;年迈或有特殊情况者可书面委托他人办理,并附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此外,为感谢家属妥善办理谢世退休老师后事及为学校代办花篮,学校将向家属另发慰问金一笔。


申请表及委托书附件:

东华大学谢世退休教职工家属抚恤金申领表-202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