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管会电影12月排片预告

发布人:陈维亚发稿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34


尊敬的各位退休老师:

为丰富退休老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退管会推出 “相约星期一”系列观影活动,欢迎退休老师们前来参加。

活动时间:每周一下午1:30-3:30

活动地点:退管会105多功能厅


活动说明:

  1. 退休老师根据自身健康情况自愿参与;

  2. 凭本校退休教工校园卡入场,不需要提前预约;

  3. 注意来回途中交通安全,可由家属陪同;

  4. 观影中保持安静,关闭手机,不聊天,不用餐;

  5. 观看不收费。


12413:30:《人生大事》

影片讲述了殡葬师莫三妹在刑满释放不久后的一次出殡中,遇到了孤儿武小文,小文就此纠缠上了莫三妹,这给本就麻烦沾身的莫三妹带来了一系列生活难题,一番番啼笑离合之后,这对混迹于殡葬行业的特殊父女碰撞出奇妙的情谊,也改变了莫三妹对职业和生活的态度。


121113:30:《奇迹*笨小孩》

影片讲述了二十岁的景浩独自带着年幼的妹妹景彤来到深圳生活,兄妹俩生活温馨却拮据。妹妹景彤有遗传妈妈的先天性心脏病,需要尽早做手术。为了给妹妹治病,他必须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凑齐35万元,景浩决定放手一搏。


121813:30:《穿过寒冬拥抱你》

202012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武汉宣布封城。该片聚焦这一特殊时刻,以温情和治愈为基调,刻画了普通市民守望相助、真挚动人的爱情群像。


122513:30:《1917

影片以一战时期,1917年春某一天的两个小时为背景,当时德军从战场撤退到兴登堡防线,那里设置了地雷和狙击手作为陷阱。两位年轻的英军士兵奉命去前线传达命令,这次任务相当艰巨,不但要穿过前线和敌人阵地,留给他们完成任务的时间也只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