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俱乐部举办迎新年迎新春活动

发布人:肖政发稿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30

1217日,校园呈现出一派浓浓的入冬韵味,退管会105多功能厅布置得喜气洋洋。康复俱乐部的50余名老教师返校参加退管会举办的迎新年迎新春活动。退休党委书记吴小军、原书记曹春城出席活动,活动由俱乐部召集人王中立老师主持。 

吴小军向与会退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和退管会为退休老师各项服务开展的情况。他谈到,一年来,退管会坚持党建引领,退管工作不断提质增效,社团活动全面恢复,老年大学线下开学,各学院各部门邀请退休老师敬老节返校“回娘家”,积极回应退休老师们的建议和意见。他代表退管办全体老师向大家祝贺新年新春,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曹春城宣读了15位“逢五逢十”生日的名单,其中既有生病康复5年的,又有已康复已经达到30年的,她说,康复俱乐部成立17年了,已经成为了患病康复退休老师们的精神家园,这是我们东华大学退管会的传统特色活动,大家在组织的关怀下,一起互相鼓励,不断学习健康知识,共同庆祝新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参会老师们表示:感谢学校关心,感谢康复俱乐部的几位组织老师的辛勤联络,多年来因为有你们的坚持,让我们退休教职员工感到无比的温暖。

最后,康复俱乐部的成员在祥和温暖的氛围中,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