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管会电影1月排片预告

发布人:陈维亚发稿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3


尊敬的各位退休老师:

为丰富退休老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退管会推出 “相约星期一”系列观影活动,欢迎退休老师们前来参加。

活动时间:每周一下午1:30-3:30

活动地点:退管会105多功能厅


活动说明:

  1. 退休老师根据自身健康情况自愿参与;

  2. 凭本校退休教工校园卡入场,不需要提前预约;

  3. 注意来回途中交通安全,可由家属陪同;

  4. 观影中保持安静,关闭手机,不聊天,不用餐;

  5. 观看不收费。


1月1日元旦放假,不放映电影。


第十七场:1813:30:《长安三万里》

影片讲述了安史之乱后数年,吐蕃大军入侵西南,大唐节度使高适交战不利,长安岌岌可危,困守孤城的高适向监军太监回忆起自己与李白的一生往事。在高适的回忆中,他曾三回梁园,三上黄鹤楼,三入长安,两下扬州,每一次的前往与离去都见证了李白、杜甫、李龟年、哥舒翰等唐代群贤各自的人生转折,以及潼关之战、安史之乱等唐代由盛转衰的历史事件。


第十八场:11513:30:《忠犬八公》

影片讲述了大学教授陈敬修在外出考察的路上遇见一只小狗,心生可怜将它偷偷带回了家,却遭到了妻子的极力反对,还在“家庭会议”上大发雷霆,指责他违背了两人在婚前说好的“家里不许养狗”的约定。再加上儿子的“恶意举报”和女儿陈晓舟的“煽风点火”,小狗的意外到来似乎给这个家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但在日常的相处和陪伴之下,小狗逐渐被这个家所接纳,还得到了一个可爱的名字——八筒。八筒与陈家欢乐温馨的动人故事逐步拉开帷幕 。


  1月22日-2月20日学校放寒假,祝大家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