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4年老同志迎新春报告会

发布人:吴小军发稿时间:2024-02-20浏览次数:10

1月29日上午,我校2024年老同志迎新春报告会在延安路校区举行。党委书记刘承功、校长俞建勇、副校长赵震、退管会第一副主任邱高出席报告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0余位退休老同志与会。会议由赵震主持。

 (刘承功致辞)

会上,刘承功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大家多年来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老领导、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在教书育人、党团建设、督学督导、支援西部等方面发挥着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学校将继续发扬敬老爱老优良传统,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全力支持老同志们在关工委、退教协的各项工作。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积极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共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贡献。

 (俞建勇介绍学校发展概况)

俞建勇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2020年以来重点工作的进展,并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强校、育人质量、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建设、国际合作、资源配置、公共服务九个方面的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谈到2024年的工作,俞建勇指出,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鲜明主题和贯穿始终的突出主线,按照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坚定走好“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发展道路,为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而砥砺奋进!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