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管会电影2-3月排片预告

发布人:陈维亚发稿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12


尊敬的各位退休老师:

为丰富退休老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退管会推出 “相约星期一”系列观影活动,欢迎退休老师们前来参加。

活动时间:每周一下午1:30-3:30

活动地点:退管会105多功能厅


活动说明:

  1. 退休老师根据自身健康情况自愿参与;

  2. 凭本校退休教工校园卡入场,不需要提前预约;

  3. 注意来回途中交通安全,可由家属陪同;

  4. 观影中保持安静,关闭手机,不聊天,不用餐;

  5. 观看不收费。



第十九场:22613:30 《三大队》

  这是一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成的电影。影片讲述了三大队的警员们,在队长老程的带领下辛苦追凶十二年,终于将犯罪分子顺利逮捕的故事。三大队抓获了一名嫌疑犯,在审理过程中,嫌犯因之前曾遭受村民毒打而突然死亡,三大队也因此被牵连入狱。等到三大队出狱后,他们依旧牵挂着当年的案件,在队长老程的带领下,三大队不辞辛苦,最终成功将当年的漏网逃亡缉拿归案。


第二十场:3413:30 《长津湖之水门桥》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后期的水门桥战役为背景 ,讲述志愿军第七连战士们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又接到了更艰巨的狙击任务的故事。

第二十一场:31113:30  《流浪地球2

  该片以提出计划将建造1万座行星发动机的时代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太阳危机”即将来袭,世界陷入一片恐慌之中,万座行星发动机正在建造中,人类将面临末日灾难与生命存续的双重挑战故事。

第二十二场:31813:30  《年会不能停》

  该片讲述了钳工胡建林阴差阳错被调入集团总部成为金领,在集团年会上揭露了工厂贪腐的高管,最终保住工厂的故事。

第二十三场:32513:30  《满江红》

  该片讲述了南宋绍兴年间,岳飞死后四年,秦桧率兵与金国会谈。会谈前夜,金国使者死在宰相驻地,所携密信也不翼而飞。一个小兵与亲兵营副统领机缘巧合被裹挟进这巨大阴谋之中,宰相秦桧命两人寻找凶手和真相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