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管会举办2024年1月光荣退休教职工欢迎会

发布人:蓝晓丹发稿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6


228日,退管会举办了新退休教师欢迎会,1月共有4位教师光荣退休。

会上,吴小军书记对老师们光荣退休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在校工作期间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期待大家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发挥优势,薪火相传。退管办副主任吴一知详细介绍了退管办的服务工作及退休老师可享受的各项福利,对退休社团工作、老年大学的特色课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欢迎会邀请校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理事、分会长姚黎华老师参会并进行退休生活交流分享,姚老师表示退休之后要做“三好人生”:第一好是“运动好”,退休之后身体不可以懒惰,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保证身体健康;第二好“学习好”,养成好的学习习惯,不要因为退休而停止学习,人的每一个阶段都应该学习,学会学习,在学习的实际过程不断丰富自己,还可以帮助到他人;第三好“心态好”,不要把“老”放在嘴边上,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态,会让生活保持愉快。姚老师表示很高兴与各位新退休老师进行交流与座谈,祝愿每一位老师都可以在退休生活中找到目标与快乐。新退休老师们也都各自分享退休感悟,互相鼓励、畅谈未来的美好生活。   

 学校高度重视退休教职工工作,退管办用心、用情做好退休教职工服务工作,通过组建兴趣爱好社团、老年大学、服饰文化体验基地等搭建平台,丰富退休生活。

衷心祝愿每位退休教师都拥有健康幸福的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