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管会举办2024年3月光荣退休教职工欢迎会

发布人:蓝晓丹发稿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412日,退管会举办了新退休教师欢迎会,3月共有3位教师光荣退休。

会上,吴小军书记感谢大家在校工作期间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期待大家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发挥优势,薪火相传。邱登梅主任对大家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即将开启的退休生活表示衷心的祝福。吴一知副主任在会上详细介绍了退管办的服务工作及退休老师可享受的各项福利,对退休社团工作、老年大学的特色课程、进行了丰富的图文并茂讲解介绍。

本次欢迎会邀请校本科生教学督导组成员、原材料学院副院长杨庆老师参会并进行退休生活交流分享。杨老师表示退休之后有三点心得和大家分享:第一是身体健康是必需的,每一位退休老师都应该注重自己身体情况,按时休息,注意饮食健康,保持心情愉快;第二是保证有一些事情可做,找自己喜欢的事情去做,保证生活有快乐感;第三是要多走多看,要过有质量的退休生活,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多去旅游多看世界,增加对世界的探索。杨老师祝愿每一位老师都可以在退休生活中找到目标与快乐,很高兴与各位退休老师进行交流与座谈。新退休老师们也都各自分享退休感悟,互相鼓励、畅谈未来的美好生活。

学校高度重视退休教职工工作,退管办用心、用情做好退休教职工服务工作,通过组建兴趣爱好社团、老年大学、市民终身学习服饰文化体验基地等搭建平台,丰富退休生活。

祝愿每位退休教师都拥有健康幸福的退休生活!